Pages

星期一, 六月 30, 2008

阿忠美发圣经

信不信由你!在我们家里,比较关注容颜问题的不是我,而是阿忠。。。

没错,你没有看错,是男人而非女人。

这是爱美的阿忠为自己添的丛书之一,也将会是唯一的一本!因为我会阻止他买第二本的。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喜欢尝试,喜欢探索还有没有更IN的发型适合他。和我这个自然美主义者就是大相径庭。。。

连我的美容丛书也是他擅自帮我买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感到惭愧?老公买这样的书给我,难道是想叫我检讨我的仪容?我问过他这样的问题,不过他就是不肯承认!

2 条评论:

花花 说...

你老公有跟这发型去剪吗?

CarmenNg 说...

hi 花花, i don't allow him to keep longer hair. so all he can do is to cut his hair short but know how to shape and style his short hair. anyway this is good enough for him. he said he wanna looked younger and more stylish wo...someone said that he looked like 30years old before hah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