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迷你雷射安全风扇夹(Mini Laser Safety Clip-on Fan)


这个产品的华语名是我直接从其英文名称翻译过来的,还可以明白吧!

这也是我去MY DEAR的货仓大减价买回来的另一战利品,价钱RM15。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价钱可以贵上几块钱,卖个RM22以上的也大有其人呢!所以我捡了便宜货总爱窃窃自喜。。。

不过如果有用电源操作的话那就更好啦!因为这是用两粒AA电池来操作的。当然我家有可以重复充电的电池,我也没试过充一次电可以用上多久,不过如果可以用电源操作的话,那就在家可以用电源,出外时才用电池咯。。。

包装上写着它可以发射出64种不同花式的LED亮光,我还没有试过,所以没有试过那亮光会不会太强烈、什么颜色的亮光等等。。。

包装上写着可以将这个小玩意儿夹在Plan pens, baby cots, strollers和playgyms上。

我看我会将这个迷你雷射安全风扇夹用在宝宝的手推车上、宝宝的床边缘及宝宝身边任何可以夹着的地方,又可以当小风扇为宝宝带来凉意,又可以发出亮光刺激宝宝的视觉感官,宝宝想必会喜欢这个小玩意儿吧!

这个小玩意儿可以被随意扭转,以便风扇可以吹向任何方向哦!

而且这个小玩意儿就算在转动时碰着了,也不会伤手,因为扇子是由柔软的海绵(Soft foam)制成的!而这是最基本的安全特点啊!

5 条评论:

sifone 说...

这玩意我也为我家宝贝买了一个,价钱RM19.9,还是用固本才有这个价钱,外面市价要RM29.90,超瞎的,你真的捡到便宜货了

CarmenNg 说...

hi sifone, yes i think i did a good job too haha...

sifone 说...

忘记跟你讲了,这风扇的镭射灯很刺眼的,伤宝宝眼睛,不过你放心,能拆的,你打开它扇叶的头那边,有个小电池,拿出来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希望能帮到你

我me 说...

哎呀!我买贵了。。我买了一个送给朋友RM 24.90。。

CarmenNg 说...

oh Sifone,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i will try it out first to see how bad it is and if it is real bad, i will do as you said.. thank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