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宝宝背袋(Baby Carrier)


宝宝背袋指的不是给宝宝背在背后的包包,而是我和阿忠用来背宝宝用的背带。。。

话说上个月在蒲种有一个货仓大减价,是MY DEAR的货仓大减价,刚好星期五我请假,所以就去了一趟。。。

忍住没有买好多东西,虽然看到好多东西其实都蛮不错。。。


最后经过深思熟虑买下的战利品有这个宝宝背袋。颜色有几款,有奶色配黑色的、红色配黑色的,我买的是灰色配黑色的,比较耐看的感觉。

其实那边展示的宝宝背袋就有好多种,我买的这个是我感觉上最时尚、最耐用而且宝宝会被我们背得最舒服的一款。。。

刚好价钱在折扣过后也是最贵的,没有记错的话是整RM53左右吧!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在其他婴儿专卖店几百块钱的宝宝背袋我也看过啦!

阿忠有试着拿来戴在身上,感觉还可以,就不知道真正背起宝宝来会不会是另一回事了。

不过可以调整的长度真的有限,宝宝长得快,看来没用上几个月就要收起来给第二个宝宝用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