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05, 2011

Marcus弟弟BB驾到




弟弟BB果然有信用,没有爽约。所以在星期天的下午两点半左右,我们跟Marcus弟弟BB见面了。。。

我这个作妈的体重临盆前飙至61.8kg,弟弟BB出世体重3.3kg,比以前萱萱姐姐略胜一筹,

当然这些都发生在一轮不能幸免的撕心裂肺的痛楚之后。。。详情就该次才谈了。。。

小Marcus现在躺在我身边,我才刚刚从papa手中接棒iPhone,所以迟至今天才能够上来报喜。虽然未来的58天,我都不用上班而可以白领薪水,可是心情还是有点放不下公事。。。

原本那天早上我还想去加班完成报告的。。。

原本昨天星期一我还有事要交待同事和下属的。。。

原本现在我应该是在出席一个会议的。。。

好多的牵挂哦!明明就是在放产假了,可是还自找麻烦想东想西,真是的!




弟弟BB长得像睡?第一印像就是不像萱萱姐姐就对了。不过宝宝可以建康出生已是最大安慰,像谁又有何关系???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0 条评论:

芯蒂 说...

恭喜!! 恭喜!!

eChen 说...

恭喜! 多多休息

bteng 说...

恭喜,恭喜!

baby boy 很可爱;)

JeSS 说...

Congratulation....

it's your second time to experience the joy of being mom and the joy during labor..

you did a great job...well done!!

take care and rest well

Heidi 说...

恭喜恭喜!BB好可爱!
好好坐月子哦!^^

veronica 说...

恭喜你们!好好休息哦。

Mui Ngee 美儀 说...

恭喜~!!!终于看见Marcus弟弟了,心里一定很兴奋吧~ 好好坐月子哦~!!

天使熊猫 说...

恭喜恭喜!工事的就別太多牽掛,好好休息^^

Unknown 说...

恭喜!! 恭喜!!

when u go back home?thinking wan to pay a visit to u ...and see the baby also....

喜乐妈 说...

又来个可爱的小东西!妈咪加油哦↖(^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