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26, 2015

多哈再来Conrcorde Hotel Friday Brunch

 一年前我们合家来Concorde Hotel吃Friday Brunch几乎是一个月一次的盛事。直到暑假我们回马,再回来多哈时,我发现它起价了。原本用买一送一折扣券可以QAR149两个大人吃饱饱,加上六岁孩子免费,可是现在起价到QAR195了!

所以至此过后,我转移目标移师到Movenpick Hotel去享用Friday Brunch

吃多了,我们又想念Concorde Hotel了。心想起了价,食物品质可能会高一些?!?选择会多一些?!?

所以久违了Concorde Hotel一年,上周末我们又回来了。

第一印象,我几乎不认得了。对于内部装潢是不是有改变我一点印象都没有。阿忠说是一样的,可是看起来像是新的一样。

 中间这个island岛屿,我总算有点印象。

 这个儿童区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食物嘛,我觉得跟以前差不多一样哦,可能种类有多了,可是我以为会添加寿司?结果没有。。。我以为海鲜种类选择会变多?结果好像除了虾,只多了一个蚌类。。。我以为会有鲜果汁喝?结果没有。。。

问我失望吗?很奇怪的,我又觉得没有哦。

 可能是因为食物选择虽然没有我期待多出来的,可是已经算是种类繁多了。。。

餐厅气氛佳。。。


而且有我一直怀念的这个风水地,常年落在庇荫处凉风阵阵的泳池。。。

孩子们吃点玩点,有face painting又有造型气球拿,还可以上色,看电视,闷了就到泳池旁看人家游泳玩水。。。时间过得挺快的。

这家餐厅的Friday Brunch时段较其他酒店长半小时左右。从中午十二时可以吃到下午四时。我们大概吃吃喝喝了图中这么多食物吧,最后萱萱吃的爆米花和marshmallow棉花糖等不再图内。

而且我们吃的食物可能是全部食物的60%而已吧。有一些很饱感的食物,我们通常都不怎么吃。

偶尔吃喝中途拿些杂志报纸看,到最后papa吃饱打瞌睡到泳池旁躺着躺着睡着了。Marcus弟弟也在沙发上午睡了。。。天啊!

结果原本打算一家人饭后到泳池去嬉水的,结果剩下mama我和萱萱去而已。

而且第一次我们合家吃Friday Brunch真的逗留到最后才走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