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01, 2015

多哈QAFCO 2015花卉和蔬菜展(中)

 花卉展中有成百上千朵花,可是很多不是一束一束的鲜花,大多顶多几朵,插在水中,而且看起来像是刚比赛过了,因为可以看到有第一二三名和推荐奖的标签。。。

哇,这朵康乃馨好美啊!

 这什么花,色泽也太娇嫩了吧!

 就像这样,每一个花种的比赛冠亚季军都在这个框框内被介绍。。。

萱萱明白了过后,猛找“冠军花”叫mama我拍照。可是冠军花的确名副其实比较美。。。

 这些太阳花也是很慑人的美。。。

 这朵也是冠军花,第一次看到紫成黑的花朵,果然标新立异。。。

 这两个色泽的花简直美得像画中的花嘛。。。

 这个也是有名次的花,特别在于花瓣层层叠叠,很厚重的感觉。。。

 这个鲜艳,这样的双色泽够抢眼!

 这花特别摆在一个角落,是今日之花(Flower of the Day),很柔美立体的花。。。

 过不远看到代表国家的插画摆设。这是日本。。。

 这是卡搭尔!好像没有太出色哦。。。

还有一些别的国家的没拍下。。。

 再来看到西瓜雕刻,那天是展览的最后一天,感觉上这些原本精致的雕刻已经稍微走了样,可能有人“动过手脚”,可能有的已经干枯掉落之类的。。。

 这是南瓜雕刻。。。

 这是牛油雕刻。。。

 
 这个牛油雕刻比较有气派,得奖的哦。。。

 这是假花插花。。。

 这是用烘培类做出来的“马儿与骑士”。。。



 这插花,我喜欢。。。

 角落处就是大型盆栽了。。。而这是活生生的花!

 这植物很亲民,可是我莫名的喜欢。这算是很茁壮的一棵。。。


 再来盆栽一隅,都很不错。。。

 这也很美,可惜我没有巧手可以将花儿培育得这么美丽。。。

这棵很奇怪,叶子全部垂在桌上。。。

哇,一次性看过几百种花卉和盆栽,心情是很好的。而且我和阿忠也很罕见地拍了那么多照片!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