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28, 2015

多哈外食-Ric's Country Kitchen

也是因为要极尽所用The Entertainer Qatar,我们试吃了Ric's Country Kitchen。明知道是西餐,一定会遭受阿忠白眼和埋怨,因为他这个“Asian Tougue”还是无饭不欢,吃亚洲餐最欢喜。。。

而且我去之前上网看了食评,食客大多满意早餐,客满为患,可是我们去吃的是晚餐,心里七上八下。。。

一如食客不满的停车位不足的问题,我们也举手赞同,阿忠驾车兜了七八圈,脸都黑了,兜到他不耐烦说这是最后一圈碰运气了,结果还真的让我们找到停车位了。。。

所以,注定那天是“应该”试吃这家餐厅的,嘻!

里头每个餐桌上都有着这瓶Country Rich Syrup,可是每一瓶又都是满满的。想问,是用来淋在pancake上的吗?!?

餐厅不是华丽派的,可是特别在于餐厅内都用旧旧的旗帜来装潢。。。像这样,好多旗帜挂满天花板,也是蛮有怀旧味道的。

我们点了一杯柠檬茶,像Crepaway一样,也是免费任添的。价钱这里比较便宜,QAR15一杯,我们添了一次。可是Crepaway的柠檬茶比较好喝。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我们的餐桌旁更有一幅历史悠久的poster,是一个“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的1999年份的poster。哇!想当年,我才十多岁。。。

这家餐厅餐单前半部过半都是早餐,我们选了两份价钱相当的主食来吃,买一送一。。。

我家孩子“喧闹”到招待员特地给她们递上画纸和蜡笔,这样他们才会比较静下来。。。羞啊~

食物一端上来,我和阿忠不约而同有喜忧参半的感觉。。。喜的是,食物分量很大,忧的是食物卖相不甚佳哦!好吃的吗?!?这盘是阿忠的。。。Country Fried Steak, QAR62。

这盘是我的。。。Roast Rib Eye Dinner, QAR67。

碰巧那晚我其实不是太饿的,所以竭尽所能吃过后,我们还是吃不完盘中餐。。。结帐时用了买一送一主食折扣券,QAR82!

只能说,改次还是来试吃它出名的早餐算了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