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08

Baby整五个月了!

终于我和阿忠的宝宝整五个月了!

虽然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我发现最近我变得越来越有母爱了.

这真的是很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

渡过了战战兢兢的首三个月不安定期,迎来了人人所谓的”蜜月期”,不过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所谓蜜月不蜜月的…不过做妈妈的心情是越来越浓厚了…

从一开始怀孕到现在,总共呕吐了三次,首两次是因为咳嗽不止,连咳带呕地突了满地;最近一次才呕了两口,因为最近换了一个牌子的吞拿鱼油.当初之所以换牌子,是因为在妊娠杂志上的广告,而且还不便宜呢!

怎么也没想到这鱼油的味道那么地重,可以用”不堪入鼻”来形容. 妹妹打开来嗅就直呼,怎么味道那么强啊???

你说.连正常人嗅到都不能忍受,我这个孕妇又怎能幸免?

所以吃这个鱼油变成是一个苦差.而且每吃一次就差一点呕吐一次.

下次再跟你们”分享”这个品牌的鱼油的庐山真面目…

如果不是为了宝宝好,我才不会吃呢!

2 条评论:

我me 说...

huh..酱辛苦,真的还要吃吗??

CarmenNg 说...

hi, let you show you the pic of the fish oil next time...i have it solely is for the sake of my bab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