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自言自语的孕妇!

我是一个爱自言自语的孕妇…

每天一早开着车,听着令我感到舒服的音乐,我就会哼哼唱唱的.

如果是流行曲,我会跟着唱…

如果是轻快的音乐,我会自己配上歌词…极简单的歌词…就是一直拉…拉…拉…,不然就是Baby…Baby…Baby…傻傻地自得其乐…

什么音乐歌曲都可以成为我跟Baby沟通的桥梁…

我想如果我是Baby,我一定会以为我的名字就是Baby,因为我一直不断地叫我的宝宝Baby…

就算没有音乐配合,我也有本事对着Baby讲话…

刚开始觉得很不习惯,看了妊娠杂志说对宝宝讲话是很好的胎教,所以就机械化地开始了,不过说啊说的,越说越自在…尤其爱叫宝宝Baby…

有时在公司从一个地方走去一个地方,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摸着隆起的肚子,轻轻地拍拍两下,叫两声Baby…然后告诉Baby妈妈要去哪里了…

再过不久,知道宝宝的性别后,我和阿忠要尽快找到一个有意义又好听的名字,那么我就可以更准确地叫宝宝啦!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from what i've read.. i find that you're so cute ;)
pls say hello to your baby...:)

CarmenNg 说...

haha... i will... not that i am cute, just that i cannot help to talk to baby... to greet "him"... to play with "him"...there are so much things to do with a baby in my womb...

Unknown 说...

so, you know your baby is a baby boy?
:)

CarmenNg 说...

hi Pei Lee, i dont know yet.. my most recent check up by last Sun...Dr said cannot know yet as no matter how he tried to scan the baby, the "feature" is not obvious...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