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阿忠也对宝宝说话了!

后来知道男人低沉的声音更容易被宝宝听到,所以我就叫阿忠也试着对着宝宝说话。。。

他就更别扭了。。。

不过想想也可以明白,宝宝在我的肚子里,他想来也没有多大感觉,突然要他对着我的肚皮说话,他难免说不出话来。。。

后来一切从说故事开始。。。

买了好了五、六本本地出版社出版的英文童话故事集。。。本地或者外国出版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画面要可爱生动,故事要简短扼要。。。

就这样,虽然阿忠还是很木讷,讲故事像是念书一样,不过让Baby先熟悉爸爸的声音也好。。。

而且看来阿忠的童年也很缺少童话,因为很多经典的安徒生童话对他来说都很新,所以他也念故事念得不亦乐乎。。。像个大小孩一样。。。大小孩念故事给小小孩听,我一想到这就忍不住会心一笑。。。

现在阿忠会在我的要求下对Baby说Good morning及Good night,不要“嫌弃”的话算是有进步啦!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