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15, 2009

我是企鹅,我买企鹅


有时候在某些车的镜子上会看到“Penguin on board”等贴纸或吊饰。不用解释就知道为什么将孕妇跟“Penguin”联想在一起。。。当然是因为孕妇的形态跟企鹅有点相似啦!

所以怀孕后我就算是“Penguin on board”所意指的“Penguin”了。。。

就在我和阿忠知道孕事后,我们就决定了要买一个滤水机。。。

因为之前想要省钱,所以都是到外头的饮水机买水喝,不辞劳苦地每周买。。。

不过为了给宝宝最好的,为了在孕期喝更好的水,连煮食洗菜洗肉都用更好的水,所以我们还是豁出去了。。。

简单的做了一点研究,当然预算不能放太低,因为我们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我这个“Penguin”买了有着“Penguin”外形的NESH生命水机。。。

一切只是巧合。。。

为了更好配合厨房的颜色,我们选了银灰色的“Penguin”。。。

看了他们的册子,才知道他们用“Penguin”来为水机做造型是有原因的,不然我更希望水机只是四四方方就好。。。

不过不用紧啦,以后这个“Penguin”造型的水机可能可以用来哄孩子多喝水也不一定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板主,恭喜你要迎接一個小生命。若你有關於懷孕
或者其它問題,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