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一月 16, 2009

鱼油,我怕怕


这就是上次我从杂志上看到说适合孕妇吃的鱼油牌子。

包装不大起眼,胶囊不是金黄色的,而是包着类似粉状物质、浅褐色的。。。

想当初刚怀孕的时候,吃这个鱼油胶囊真是一个苦差。。。原本还好好的,有一次吃了它过后就呕得一塌糊涂。。。

所以吃这个鱼油胶囊要看胃口,要看心情。。。怀孕初期甚至搁置了好一段日子原封不动。。。

不过吃医生开的其他维他命,我倒是每天都做得到。。。

不过进入了孕期第三季,妊娠杂志上说DHA对于宝宝是非常重要,而DHA其中一个很丰富的来源就是深海鱼油。。。

所以这一两个礼拜我又东山再起,吃饱了过后,先吃医生开的维他命,最后最后才吃这款深海鱼油。。。

我终于找到了让我克服它的方法,就是不能配开水吃,我配豆奶吃深海鱼油,这就是我的绝招。。。

咽下后,再大口大口地喝下豆奶,让豆奶的甜味掩盖深海鱼油的怪味。。。

万试万灵哦!

终于宝宝可以得到足够的DHA补充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