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久违了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其实别以为我两个星期以来都没有为我的部落格发新帖,是因为我去了哪里度假来渡过满是公共假期的年尾。。。

我可没那么好命。。。

话说最近经济大转弯,很多公司都趁年尾给员工拿长假,不过我的公司舞照跳,马照跑,的确有很多人请假,不过没有我的份,因为我没有假可拿。。。

所以我心不甘情不愿地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请假,今天这个没有来,明天那个没有来,我这个孕妇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不过公共假期我还是有的,不过孕妇的效率真是大不如前。。。

不知不觉,我已经快要迈入怀孕的最后三个月了。。。换句话说,我的怀孕蜜月期就快要过玩了。。。

不能否认,最近肚子越来越大,行动方面的确会有点不方便。。。

想要在部落格分享的东西很多,可是却有点力不从心了。。。哈哈。。。

首先我做了一些新年小吃,物色了一部分baby的物品及衣物,更多时候是在做日常家事。。。

自怀孕以来,我还是家事照做,只是较繁重的会要求阿忠帮忙。。。

看官们耐心一点,我需要较多时间来整理我的照片,不过好可惜,有很多照片没拍到,因为相机不在身边。。。

心里不禁想,baby出世后,不知道我还有时间制作新年小吃吗?所以今年没有拍下作纪念的话,的确好可惜。。。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my dear friend,
How are you?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I am so wanted to see you. Do you have any photos to share ;P
do take care and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and not to forget to wish you happy belated new year!! :)

CarmenNg 说...

Hi i am so regretful for not being able to attend ur wedding dinner. i am all fine with a baby GIRL in my womb!!! it is excited to be pregnant though it start to become tiring recently. i want to share some photos in my friendster but i cannot upload it...just wonder why... let me try it out here someday soon... wish u happy new year with your newly-wed hubby too~!

veronica 说...

肚子越来越大了,宝宝的运动量也很明显了吧?厕所有没有做好防滑措施?很重要的呢!

CarmenNg 说...

Hi Veronica,

宝宝的运动量is still ok for me, as it is a baby GIRL!!! just that the increasingly big stomach had brought me some hardtime in daily movement...thanks for reminder...

CarmenNg 说...

Hi 莓 ,

Thanks for ur suggesti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