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我的待产包-奶瓶篇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为宝宝物色奶瓶,也从市场上看到形形色色令我眼花缭乱的奶瓶。。。

奶瓶可以很贵也可以很便宜,可以很普通也可以很花巧,听多了看多了,越拿不定注意,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一直听说Avent这个牌子不错,价位还蛮高的,可是还是让我保留一点迟疑,一下心想等促销期间再买,遇到了促销20%,去到时已经所剩无几,又买不成。。。

再后来,听说买奶瓶要买BPA-free的,而市面上买的Avent奶瓶还不是BPA-free的。要买BPA-free的Avent奶瓶目前为止只能网购,价钱比市面上的来得更贵了。。。

虽然我还未搞清楚什么是BPA-free,不过那么多父母担心,想必也是不能掉以轻心的东西。。。

后来又听说MAM奶瓶是BPA-free的,可是走遍了几间邻近的婴儿用品店都找不到这个牌子,网购的倒有,价钱也是跟Avent不相伯仲。。。

后来发现哥哥家也有Avent奶瓶的包装盒,可是我心里纳闷,为什么不见他的baby用Avent奶瓶喝奶或喝水呢?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的baby不用Avent奶瓶。。。

对啊,怎么我没有想到baby也有选择的权利?我们千辛万苦买了心目中最好的奶瓶给宝宝,也要他们肯吸才对。。。

以前我们用的只是几块钱的奶瓶,还不是一样长大。。。

这样一想,我放弃了一味人云亦云的心态。凭直觉买了两种不一样的奶瓶,就是图中这两款,完全没有人介绍过的。。。两个都是150ml的。。。

左边的是意外发现的,原来便宜的奶瓶也可以是BPA-free的。牌子为Pureen,之所以买它,乃是因为它的包装上大大地黏着BPA-free字眼的sticker,没有记错的话,价钱是RM7.xx,买来试试无妨。

买的时候顺便去看看单单奶嘴的价钱多少,也是才几块钱。。。

阿忠还用手去捏捏奶嘴看看是不是够软,我就揶揄他,软又怎样?又不一定奶嘴越软越好。。。不过他还是一厢情愿地觉得宝宝比较会喜欢软软的奶嘴。。。

右边的牌子为Pigeon,是我秉持着要找一个有Air Vent System的奶瓶的原则下相中的。。。价钱是RM2x.xx。

其实Air Vent System对于很多牌子来说都很普通,偏偏这个奶瓶简单的设计click中我的心。。。


这是它的包装盒,一点要注意,就是它是Standard Neck Bottle,同一个系列还有一个较大瓶身的。。。

宝宝一天没有报到,我都不能确定这两个奶瓶的其中一个会适用,要到时才跟大家分享啦!

买的时候也顺便去看看单单奶嘴的价钱多少,还算是可以接受的价位。。。

就这样我的奶瓶物色之行才告一段落。。。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除了要准备BB的用品,妈妈的用品也要顾及哦!

CarmenNg 说...

Hi 键轩惠馆 , welcome to my blog...i will post more about my preparation for baby delivery one per day from today onwards. the stuff that i prepared include those for baby and of course for myself...thanks for your kind reminder...

匿名 说...

Amedee use Avent milk bottle =)
Buy from Spore cuz the price is much more cheaper compare to Msia. Been using for 2 yrs, quite satisfy with the quality.

CarmenNg 说...

WanChin, actually i know that buying Avent milk bottle from S'pore is much much cheaper..i thought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rab a cheap one during CNY but the trip was cancelled... i will try out both of the bottles i bought first...in case baby is really choosy then i have to buy another bran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