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Pizza Hut 情人节买一送一促销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星期六,本可以出外大事庆祝一番。奈何我当天是工作天,放工回到家中时,已经精疲力尽,刚好从报纸上看到Pizza Hut 情人节买一送一促销,所以蠢蠢欲动。。。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打Pizza Hut的外卖专线,因为一向来我都不是快餐迷,也不常作外食一族,这样的人是不是就快要绝种???哈哈。。。

这个Pizza Hut 情人节买一送一促销,加上Surcharge后,价钱从RM28.xx变成RM32.xx,不过还算值得啦!

东西送到门口,不能否认的确方便,开门给钱就可以拿到“勉强”还算热烘烘的Pizza啦!

这是厚的Pizza,什么口味我忘了!


这是促销所谓送的“Thin Crust”Pizza,什么口味我也忘了。。。

换言之,其实这促销是买厚送薄。。。阿忠喜欢吃厚的,我喜欢吃薄的。。。刚刚好。。。

一次过吃不完,还可以打包放进冰箱,过后DIY加上Cheese用烤炉略为烤过,别有一番风味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