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二月 28, 2009

我的待产包-Nappy Rash Cream篇


有照顾过baby的人,或举凡有翻阅过妊娠杂志的人都不会对这产品感到陌生吧!

这Nappy Rash Cream听说真的非买不可,妈妈还千交代万交代。我选了比较大众化的牌子-Pureen。

据我所知,这Nappy Rash Cream用在预防宝宝的尿布疹,举凡冲凉后、大小解后、换尿布或尿片后,在清洗干净抹干过后,都要用上。。。

这些全部在杂志或包装盒上都有解明,我就不多说了。。。

2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我是去药材店买的,也是粉红色的,有一个真人baby照在盒子上的,一时想不起什么名字,多数药材店都卖那个牌子。很好用,我女儿8岁了,有时她下体痒,涂了这个就好了。

CarmenNg 说...

brand? let me try out this one first..if it is fine...then i stick to this one l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