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宝宝用品-粉扑盒篇


这是最普遍的宝宝用品-粉扑盒。。。我买了经济款的,样子不怎么样,才几块钱而已。。。

有了粉扑盒就一定要有爽身粉啊!

最近看报道,知道了人心惶惶的普通talcum powder含有石灰成份什么的,对宝宝不利,说什么被宝宝吸入会怎样怎样的,所以家里现有的爽身粉即将全部被打入冷宫了,丢也不是,不丢也不是,很是矛盾。。。

不过后来知道了有一种talcum powder的替代品,就是蜀粉。。。我甚至听说过有人用煮食用的蜀粉来为宝宝当爽身粉涂抹,真是前所未闻啊!

不过后来我总算买到了市面上真正是爽身粉的蜀粉。。。这样才比较放心,也没有那么怪异。。。

该次放那枝爽身粉的照片上来跟大家分享。。。

3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哟~~昨天朋友才警告我不可用粉擦BB的私处~~我也真给吓着,因为有至癌物在里头~~

hushiaupeng 说...

Brand Pureen 可以用吗??

Bombomba 说...

hemm...
我也听说过,所以都不用爽身粉的,
小瓜感觉还好,
如过有尿疹的话便涂些药膏很快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