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21, 2010

公司annual dinner花絮(一)

这要从我去外头作make up&hairdo讲起。。。平时都没有花到阿忠的钱来做头发还是facial什么的,所以一年一次的event,我花钱是完全不会手软。。。

一如前年(对,我公司去年没有办annual dinner),我去了APT美容美发学院,一样的收费RM120。。。可是这次的感觉好多了。。。

有一个年轻又美丽的小姐为我化妆,看着这位小姐本身的仪容及妆容,无形中就已经给了我信心。。。跟上一次不一样的是,我老早就穿好当晚要穿的花花长裙在身上,戴好了隐性眼睛,将accessories都放在包包里,心想待会儿如果时间紧凑的话,直接出发去酒店就好了。。。

所以美丽的化妆师小姐看了我一身穿着,就开始为我的脸“上色”。。。

我对化妆可以说是一无所知,所以她也不用多问我意见,反正我也不大会有意见。。。

不过我喜欢她细细画细细改,看得出好像将我当成一个masterpiece般地来对待。。。

结果化好妆后,美丽的化妆师小姐看着我偷笑边说:“有点儿像萧亚轩!”。。。这可能是对她自己的恭维呢?还是对我五官的赞赏呢?不过我自己左看右看倒不觉得像啊!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