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24, 2010

公司annual dinner花絮(三)

想不到还是下起毛毛雨来了。。。

我泊好车后,只好用包包遮住头和脸,蹦蹦跳跳进酒店。。。可是想不到ballroom就在大门口处,所以门口站了好多人,那么多人看着我这个孕妇蹦蹦跳跳跑进酒店,说有多不好意思就有多不好意思。。。


一进酒店,想找间厕所来整理一下仪容,可是被我的Myanmar operators捉住拍了一些照片。。。

留意相中的项链及包包哦,是阿忠从Manila为我精心挑选的,这个男人的眼光算是不错啦!谢啦!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只有等IT将专业摄影师的照片放上portal才有得看了。。。

当晚没有坐冷板凳,被人整上台表演best dress惨不忍睹的cat walk及“舞蹈”,最重要的就是拿了以下这封信!(重要字样已经被我盖住了,因为公司机密不可透露!)




写到这里,才猛然想起这些事情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旧闻了。。。老板派了糖果,又是时候埋头苦干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