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公司annual dinner花絮(二)

过后,美丽的化妆师小姐原来多才多艺,hairdo也是由她负责呢!犹记得两年前,化妆师和发型师是分开的。。。

就这样我拿出带来的大花头饰,她就开始动手啦!

我本身的原意是想让头发自然垂下,略为盖盖裸露的肩膀,因为感觉有点儿肉肉啦!可是她帮我set了一头全部束起的头发,其实是比较偏向熟女风的,我本身也ok啦!只是我那肉肉的肩膀就无所遁形啦!应该没关系吧!大家会原谅我是个怀胎五月的孕妇的,肉肉是我们的专利。。。

set好头发后,看来时间不早了,所以我打算不回家了。。。我当场就将其他accessories一一拿出来,准备一并戴上。。。

既然美丽的化妆师小姐那么深得我心,我干脆就询问她的意见,因为accessories当中,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要不要戴耳环,结果美丽的化妆师小姐觉得有点儿累赘,不戴倒好,所以我就没戴啦!

Hawaiian风格的项链是阿忠从Manila以一个“令我心痛”的价钱买回来的,所以我也戴上。。。美丽的化妆师小姐还帮我在链上夹上一朵没用到的胡姬花头饰,头饰夹在链上竟然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真的谢谢她的创意及审美观。。。

就这样,付了RM120大洋,我就一个人“浩浩荡荡”往酒店出发了。。。

那时LDP正在车水马龙中,而且乌云密布,天啊!请不要下雨啊!!!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