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懵懵懂懂收礼物

昨天papa没有做工,刚好就让他签收了一份我本身想了好久才想通的小礼物。。。


乍看礼物外面包装写到My Child Oct'10,是怎么回事啊?Biolife?我有为萱萱参加这样一个比赛吗?

不过有免费礼物到手当然是开心的,这个包裹左看右看也不像是恶作剧包裹啊!


一拆开包裹,萱萱比mama还紧张,跟包裹坐得好近好近。。。


里头有一封信,一看就恍然大悟,原来是My Child Kids at Play Contest啊!对啊,曾几何时我在某店得到一份免费的My Child杂志,所以就email了萱萱的这张照片去。。。

其实也没有抱任何希望,因为萱萱只是手上拿着一个小玩具而已,也没有说在很兴致勃勃地玩耍。。。

可能参加比赛的人少吧!让我家萱萱得了礼物。。。

看好久以前的萱萱好“handsome”哦!多喜欢要是我腹中肉真是男宝宝的话,也像萱萱这个handsome模样的话,那该有多迷人啊!


说是RM100的hamper,里头有几罐supplements及小册子啦!

好像都是给孕妇吃的supplements哦!有鱼油(补充DHA),绿藻(补充蛋白质),Calcium & Magnesium tablets及益菌粉。。。

可是我到哪儿去找回十月份出版的My Child杂志呢?

我要收藏有刊登萱萱照片的杂志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