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工作上忙碌告一段落,原来还可以陆续有来。。。

我以为papa不会对萱萱发脾气,原来papa的耐性也是有个限度的。。。

就在昨晚,是papa错在先,忘了将萱萱的奶嘴及喝水的奶瓶拿下车。。。这下可好了,我早早警告papa,今晚可能会是“非同反响”的一晚哦!果然好的不灵丑的灵,用了一个不一样的奶嘴骗萱萱睡着了,可是没多久她惊醒后不停啼哭,我原本也让她自哭自的,心想没多久哭累了就应该没事了,可是papa却明显忍受不了这一套。。。

结果呢?papa起身抽掉她的临时奶嘴,萱萱更发飚了!结果没有预料地呕吐,吓坏了mama。。。

今天是公共假期,可是mama还是得加班,每次选择早早加班,以便可以早早回家,可是今天还是碰上萱萱睡醒的时刻。。。所以又来一场“难分难舍”的啼哭。。。萱萱宝贝女儿啊!为什么最近那么爱哭啊?!?

刚才驾车在偌大的高速公路上,那么少车,那么幽静,关上了车上的音乐,随口哼了孟庭苇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哼了《Long Long Ago》。。。哇!整个人就这样沉静下来。。。

再到office偷10时间纪录心情,好啦!开工时间又到了!

只是心里还是有点纳闷!对我这种小女人来说,事业家庭真的两难全???我也不想这样。。。

3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你好!
身为女人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更何况有事业的妈妈。

JeSS 说...

说真的, 我很佩服你。
又得上班, 有得照顾家里, 还得照顾腹中德宝宝, 真是伟大的妈妈。

我自认没这样的本事, 现在是个名副其实的居家全职妈妈, 女儿越来越好动了, 也很会耍脾气, 有时我真的很想放弃这样的生活, 把她交代给保姆。。。

CarmenNg 说...

嗨。。。我想作家庭主妇好久啦!不过既然还有本事做工帮补一下家用,就勉为其难咯!不然大学也白读了。。。何况新家才刚买,双薪才会比较没有压力。其实一切还是应付得来的,只是有时候有突发事件,才会令到心情不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