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27, 2010

萱萱小淘气

萱萱,我的宝贝女儿。。。一岁九个月,像足了一个小淘气。。。

上次说过,自从我怀孕过后,这小淘气超缠身的。对他papa的态度也几乎有了180度转变。。。不过叫papa可是超级响亮,想必papa也听到很爽!她叫papa可是拉开嗓子:“pa~~~pa~~~!"papa听到可就春风满面。。。

叫mama可就没有那么爽朗了。。。曾经一度不知道萱萱是跟我开玩笑,有意还是无意,她都不叫我mama,反叫我papa,甚至叫我萱萱,真是给她气煞!害我怀疑难道她叫托儿所的aunty为"mama"吗???不!!!我不可以接受!!!不过由始至终不敢跟aunty求证。。。

萱萱的撒娇功夫也不是盖的。。。最爱"e~~~e~~~e~~~",一句娇滴滴的话抑扬顿挫,每次我爱反学她,她就会偷笑。。。

还有就是每次脱衣服时,一定会脱到衣服卡在头发上,就跑去给papa看,手指指边说“美美”,不过说真的,还真的挺美的。。。

还有一个mama的无聊游戏。。。我爱在萱萱面前准备食物,像日前搓汤圆,在萱萱眼中,汤圆无异于一粒可以圆可以扁的ball ball。。。

而且我几乎每天吃番石榴,所以也在萱萱面前切番石榴。我将削刀,小刀及汤匙放在她伸手不可及的地方,就跟她一起坐在厨房的地上。。。然后mama就开始为番石榴去皮,存心使坏的mama会特地将皮削得东一块,西一块,举凡跌出砧板范围外的果皮,萱萱都会"o~~~"一声,然后帮我捡起。。。然后mama就会将番石榴一分四,挖去籽,洗净,撒上一点儿酸梅粉,然后大家就可以大快朵颐了。。。萱萱拿特别小块的,她可爱吃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