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三月 25, 2011

又来嘴馋吃榴莲


每次怀孕都会想吃榴莲,这次也不例外。。。

每次没有陪papa一起买东西,他就会买很贵的东西回来。。。

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榴莲可以这么贵,从来没有想过原来papa的钱这么好赚。。。

我又不是什么大食家,何需买到什么RM25/kg的“猫山王”榴莲给我吃。。。竟然买了RM100!~~

真是晕~~~

普通货色的榴莲就可以解我的嘴馋了啊!RM10三粒的榴莲也已经可以了啊!我的天啊!

2 条评论:

kym 说...

猫山王好吃好吃。。怀孕期间吃榴莲很补的噢。。

CarmenNg 说...

不过我担心baby补过头,变大许多麻烦生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