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第二本月子食谱


上次坐月子买了一本月子食谱,这次又买了另一本。。。

我的陪月婆有福气了,不用怕我吃到怕,我要吃什么跟她说一声,以她的功夫肯定煮得出来。。。

最近也有让阿忠papa看这些月子食谱,因为深怕如果宝宝出世得快,陪月婆从我家乡坐巴士出来也要整五个钟,可能需要派阿忠papa出场先煮一道半道菜给我吃。。。

上次就是这样,医院的食物不适合吃,阿忠papa随便煮了姜丝猪肉配饭给我。。。

这回他可能还要兼顾萱萱,我叫他准备更简单的就好,如果有隔夜的空挡,就煲个serai姜鸡汤配饭,如果时间短促就直接炒个姜炒饭就行了。。。

家里已经备有serai,姜了。。。可是甘榜母鸡还没有买呃!

题外话,阿忠papa看着月子菜的食谱口水直流,说道道都是他爱吃的喔!


这次买的麻油换了牌子,是想要有新尝试啦!

也不是贪小便宜哦!这就是月子菜食谱上的广告效应。。。


暂时只买了一盒面线,过年时买的。。。

米粉也有,其他一些面条也有。。。

想到过不久这些东西全部都会被我吃进肚里,不知道会不会又补个2~3kg回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