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我的催乳圣品


说得比较准确一点应该是在我身上还没有证实有没有效的催乳圣品。。。

这就是上次提到的葫芦巴籽(Fenugreek seed)。。。一大包有机的才RM6.20。。。便宜吧!

听说是加小量葫芦巴籽进一杯热开水里,浸泡隔夜就可以喝了。。。

可是有机店老板叫我blend成粉,要喝的时候加一茶匙葫芦巴籽粉进开水里喔!


这是包装的后面。。。


另一个“听讲”催乳功效很惊人的圣品-黑麦汁。。。

在超市找到的品牌只有Guinness Malta。。。其实这东西平时也会买来喝,不过我爱加多多冰块,调释甜味再喝。。。

现在如果是产后为了催乳而喝的话,休想可以加冰块了。。。

希望这两样催乳圣品至少其中一样或者双双都可以奏效,那么我的弟弟BB Marcus就有福气啦!

弟弟BB Marcus啊!你什么时候要出来跟我们见面啊?!?

4 条评论:

咖啡猫 Ivanny 说...

弟弟名叫Marcus哦?
我的little bunny到现在还没取名呢
唉。。这芭妮的爹。。=="

CarmenNg 说...

Marcus也是找了好久才中意的。。。希望你的也快快找到名字啦!

Unknown 说...

请问在那里可以买到这 “葫芦巴籽(Fenugreek seed)” 呢? 虽然成功母乳我的大儿子18个月,但还是希望早点有奶水。

CarmenNg 说...

I bought it in organic shop. But don't know why most of the shops said this product is always sold out. I went to 3 shops only can bought 2 packs. The other time I went again, it's sold out again:( heard can drink only after delivery but not during pregnanc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