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23, 2014

多哈在家炮制ala-Malaysia食物

 在多哈,经常会想要吃家乡食物。最好不用自制,不过一来可能要付出昂贵代价,二来可能要降低食物品质要求。只要能够超越这两关,其实还不赖。

就像图中这款Lulu超市品牌的Plain Paratha,本来我压根儿不知道也不会买,可是一个马来西亚mama介绍给我吃,说是物廉价美,made in Malaysia,然后好吃!很像roti canai!

包装后有解释准备方法。

 打开来,扁扁圆圆一片面饼,不需要解冻,不需要用油,用小火立刻就可以下锅煎成两面金黄啦!

本来扁扁大概5毫分厚的面饼,煎好后会膨胀成超出一公分厚,如果跟照指示做的话,煎好后最好能够学印度老兄用双掌拍一拍,可惜我没有这么做哦。口感一样好哦,脆脆的,好吃!

 时至现在,我才第一次尝到鼎鼎大名的白咖喱面,从马来西亚带来的,我统统买MyKuali牌子的,可是朋友介绍这款阿来白咖喱面更好吃哦。

 记录记录我的第一次白咖喱面初体验。。。酱料调味料统统合在一起,加入热水变成这样。。。


 偷懒的我没有另外加料,只是偶尔会加入水煮豆芽,我觉得已经很好吃了哦!

 这款即时槟城福建虾面也是我们的初体验,以前在马来西亚压根儿没买过来吃,人在多哈退而求其次啦!

 酱料+调味料+热水。。。

基本款福建虾面上桌啦!我们觉得OK哦,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