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27, 2014

多哈煮意-Potluck之青瓜汁+炒杂菜

自上回暑假前和马来西亚朋友一起搞potluck过后,现在又有人发起所以我们又再卷土重来啦!

我几乎已经被认定是准备果汁饮料的人选,所以这次我选择了清凉的青瓜,外加炒一个杂菜上场。。。

 买了三大托青瓜,总共大概QAR15。

 那天一大早,我就开工了。。。第一次这么大工程面对这么多条小青瓜。。。

 去了皮赤裸裸的小青瓜,被我切半,待放进juicer取汁。

像一座小山似的青瓜皮和头尾。

 另外一个配角就是我从马带来的蜜糖柑酱。

一罐这样的青瓜汁,用了一托的小青瓜来打成汁,外加两大汤匙的蜜糖柑酱。可是可能下手过重,我觉得有点过甜了。如果是冷饮就还好。。。

 另外我的杂菜嘛,用料不外是白色花椰菜,青色花椰菜,红萝卜,玉米笋和香菇,重点是我爆香了好多蒜末,还有也加入了一些泡软了的干贝下去炒,所以泡软干贝的水就成了最佳高汤。。。

登-登-登-登,我的炒杂菜上场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