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15, 2015

多哈在家炮制亚参叻沙(Assam Laksa)

 十月份时一家人趁回马到槟城一游,我才知道原来我最爱吃的Assam Laksa原来也买得到即时的亚参叻沙酱,二话不说我买了两种牌子各两包,几天前我就开封了第一包,是Talent Cook牌子的。

包装后的指示一目了然,原来在家炮制亚参叻沙可以简单成这样。

汤料里有亚参叻沙酱和用了一个罐头金枪鱼,然后其他配料有生菜,黄瓜,黄梨和葱头,基本上我省略了辣椒,姜花和薄荷叶。

可是我最爱的虾膏,我没带来啊!

 就这样,只花五分钟就煮好了满满金枪鱼丝的亚参叻沙汤,烫好了米粉,切细了的生菜,黄瓜,黄梨和葱头,只差“摆盘”了,嘻,迫不及待。。。

 最后一分钟临时起意加入了一个罐头沙丁鱼去了番茄酱的鱼块。。。

这碗是填饱阿忠肚子的亚参叻沙米粉。。。

这碗是我的,少米粉,多多的配菜和鱼块,还有原来用即时亚参叻沙酱也能解到我嘴馋的酸酸辣辣亚参叻沙汤!简简单单的胃口,吃到好满足啊~

题外话,孩子还没有爱上吃这酸酸辣辣亚参叻沙汤,所以那晚特别多工另外煮了米粉汤给他们吃,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