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22, 2015

多哈我是老师-“雪人灌篮”

 其实这东西纯粹是某天孩子吵得厉害,猛叫我“变出”新玩意,我一时心急从网上找到即容易做,又能够让孩子不再对我“穷追猛打”的玩意儿。出处都忘了,所以对不起原作者了。。。

基本上就是用厚纸皮做一个有大洞的雪人,挂在高处,孩子就可以往大洞里灌篮了。。。

我自作主张废物利用了一个刚好我原本想要丢弃的大盒子,摊开来刚好够大剪出一个雪人从头到脚,不过我即席就剪,没有草稿,所以雪人剪得有点歪歪斜斜,孩子们不介意,照单全收。。。

完成后,我还剪了一条长长的剩布,围在雪人颈上作围巾。

完成后,挂在门框上,大功告成!

孩子们用什么灌篮呢?当然不是用真正的球啦!用的也是顺手拈来的废纸,一张张废纸揉成圆圆一团,就是灌篮的“球”啦!

孩子们玩了好一阵子都不喊腻呢!不过弟弟不够高,投篮投得辛苦,所以我让他站在一个凳子上原地投篮,小心的话不成问题。。。

现在这个雪人还一直挂在我家门框上呢,没事就让它一直挂着吧。孩子想玩的时候,揉几团废纸就行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