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22, 2015

多哈Thakira海边野餐

 上周末和一班马来西亚/香港朋友去了Thakira附近的海边野餐去!开车不久,看到这辆“奇车”,十分宽的车身,然后用家居冷气来装在车上?!?这样都行?!?这是我第一错觉。。。

 后来跟它擦肩而过后,才发现非也非也。。。原来是一辆车在拖着一个“货柜屋”啊!那家居冷气属于货柜屋的啦。。。

 跟朋友聚齐了过后,大伙儿趁早浩浩荡荡出发!再来天地一线间。。。

 最终到达了目的地。。。属于卡搭尔的东北部。

 孩子们迫不及待玩沙,放风筝。。。那时天气开始变冷。。。

 吃饭时间到!其实那天的食物大部分是从马来同乡那儿打包来的,主食就是马来西亚式马来鸡饭!哇,我好像N年好久没吃过了,好吃好吃!

除此之外,还有炒面,咖喱鸡,各式糕点,炸虾饼,水果,热茶,拉茶,柠檬茶,水煮花生, 等等等。。。

 偶有一架很特别的“半身”飞机在空中翱翔,第一次看!

 远处有这些植物,在地上正要冒出的嫩芽尖尖的,令我们不敢近看。

 夕阳西下,拍到一行人那么多辆车,还有美丽晚霞在天际。。。

 这样拍也美,还有稀有的朵朵云点缀万丈光芒。。。

 一群年纪加起来超过两百岁的小姐女士们,来很多张青春活力合照,这张是拍得最美的了,大部分人都跳高了。。。跳一跳真年轻,顿时让我好像也只有十八廿二的错觉,哈哈!

 天色暗下来,有经验的人生起了火堆取暖,顺便用来烤食物,第二轮吃~吃~吃!

其实这时的我已经开窍知道刚才路上遇到的货柜屋是怎么回事了。我猜应该是下在海边让野餐的人们过夜用的。。。

 在一个有经验的朋友带领下,阿忠跟他们一起去crabbing了。。。crabbing顾名思义就是去找螃蟹啦!回来的时候,他们从远处看来只剩手电筒那几点光,总算“平安”归来,其实让我倒抽了一口气,以后还是不让他做这么“小冒险”的事情了。

不过阿忠说经验很好喔,算了吧,年轻总该有一些疯狂事迹,因为听他说还被乌贼喷墨汁,这些事人生中少有。。。

捉回来的乌贼和螃蟹清理了过后就地烤熟来吃,好有荒岛生存能耐的家伙们。。。

就这样, 夜色太黑了,孩子早在车上睡着了,我们也踏上了归途(好有小学写作文feel。。。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