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一月 04, 2015

多哈菲律宾式自由餐Kainang Pinoy

 
 迈入新的一年,我们一家人去试吃了新的自由餐,是挑战我们味蕾的全新口味的菲律宾式自由餐Kainang Pinoy,用折扣券QAR69两个大人(买一送一),孩子五岁以下免费,既然萱萱未足六岁,装一装嫩五岁,我们一家人只花了QAR69就可以吃饱饱。

可是以这个价位在多哈吃酒店自由餐,我们心知肚明不能够期待吃到海鲜高档食物啦!



 地点在第一次踏足的Ramada Encore Hotel,地理位置还好,可是停车位一位难求,好感顿时减半。


 可是进了去觉得气氛还不错,又加了一点分。当晚一开始餐厅播着清一色菲律宾歌,虽然我知道除了我们一家之外,几乎其余客人统统全是菲律宾人。。。

 食物就是这里全部了,选择不多,可是试新菜,新鲜感胜过一切。当天的食物全部我们统统叫不出名堂,可是身为马来西亚人,我们第一眼看到菲律宾食物,不会觉得唐突,接受度还蛮大的。

 阿忠的第一盘像鸡饭,可是却是菲律宾鸡饭。。。Marcus弟弟跟papa吃一样的。

 我先来个芒果沙拉。还有阿忠端给我的一碗汤,好像咸菜汤似的,可是觉得有点过咸。以前常去马尼拉出差的阿忠说菲律宾食物就是这样重口味。哦,是么?

 萱萱吃的是这盘炒面条。

 我的第二盘是什么主菜都来一点,黄黄的那道像是satay花生酱似的,挺特别。还有第一次吃了下面那道苦瓜炒金瓜,也是别有风味。

 过后我很快去到了甜品时间,有好吃的芝士蛋糕,甜椰浆口味的沙谷甜品和好像椰糖糯米饭似的。咳嗽的我既然不能够喝果汁,当然少不了喝替代品咖啡。。。

 还有水果和不知名甜品汤。

 最后来一点轻食,各式沙拉。。。不好意思,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细看菲律宾国旗。。。

 最后冲刺,来一杯咖啡和热鲜奶做终结。。。

用QAR69吃这样的食物还不赖啦,在多哈生活水准高的情况下算是超值了吧! 赞!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