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22, 2015

多哈我是老师-好好笑水果素描

 某天,我借电视机大荧幕用手机找了一张水果素描画给孩子看看,然后巧合的是,在YouTube也找了一模一样同一张水果素描画的画画过程。

当然这是大人画的,所以在YouTube看到这水果素描被如何鬼斧神工完成,孩子们都跃跃欲试。。。

拿了一张白纸,Marcus弟弟不消一分钟就快手快脚完成了他的水果素描草稿。。。

我看了一眼,说不出像,可是这是四岁小孩子最纯朴笔尖画出来的,我没有嘲笑他的可能,所以微笑点了点头,叫他上色去了。。。

可是没过几分钟,Marcus弟弟哭哭啼啼跑来厨房,手中拿着这张他上色上到一半的水果素描,哭着说姐姐画的比他好看,他不依,要mama我帮他重新画过一张新的。

无论我如何安慰他,以他的四岁年纪来说,他自己画的那张才是最美的,他都不依,所以拿他没办法之下我只好为他重新画了一张。。。 这下他才笑逐颜开,乖乖上色去了。

顺便瞄了瞄萱萱姐姐画成怎么样了?一如弟弟所言,是有比较像样,而她也开始上色了。。。mama我继续进厨房张罗晚餐去!

过不久听到papa下班回来开门声,孩子们收拾桌子准备开饭声,等等喧闹声。。。

再看到孩子的水果素描“杰作”时,我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真的是“虎头蛇尾”的最佳证明啊!

因为赶时间被晚餐时间干扰了可能他们想好好上色的心情和进度,竟然连萱萱也马马虎虎上完色就算交差,而且还稀奇古怪为每一颗水果粘上小眼睛!我不禁瞪着“水果们”大眼瞪小眼,而且瞧那颗芒果本来应该是循序而渐进的变色,被萱萱彩成彩虹色了,好好笑哦!

Marcus弟弟的也好不了多少,不过可能他上色比较用力,所以色泽比萱萱上的来得鲜艳,可是那颗芒果色泽也太古怪了吧!对照回电视机上那副原作,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这两个小淘气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