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21, 2015

多哈外食-Movenpick Tower and Suites Friday Brunch

上周五跟朋友到了Movenpick Tower and Suites享用周五午餐时间的自助餐去了。平时我常去的是在海滨大道旁的旧Movenpick Hotel,第一次来到姐妹酒店Movenpick Tower and Suites,抱着开明态度想要比较比较。

用了买一送一折扣券加上六岁以下孩子免费过后,两间酒店自助餐价格差不远,大概都是两个大人QAR220上下。。。不过外观上,这间新的Movenpick Tower and Suites是赢了一个马鼻。。。

 来到了一楼的餐厅ForKnite。。。

 我一开始就试吃了寿司,普普通通不过聊胜于无,选择真的不比海滨大道的Movenpick Hotel多。。。

 来点点心,更多的寿司。。。和一个可爱瓶装绿绿的菜汁。。。

 papa吃的我拍不多,就只拍这一盘我没机会吃的,好大剖半的蟹脚,因为怀孕了我不敢吃蟹。。。

 来点青菜。。。更多的虾。。。

 Marcus弟弟吃来吃去不外是甜品,烘培类饼干面包。。。

 我怀了孕胃口反而变小,吃了以上几盘过后,我已经略有饱感,先吃点水果,意外发现了山竹的踪影,虽然都是小小一颗,而且不是每颗都新鲜,不过聊胜于无。。。

 阿忠吃了几盘过后,也已经开始吃甜品,可是他的口味有异于常人,拿了这个他曾经在迪拜吃过念念不忘的甜食来试吃,可是还是迪拜那次初体验比较好吃。。。mama我根本没有尝到半点烘培类和甜品,因为很快就吃不下了。

 我这点那点轻食全都试试,拿了更多水果,别说怀孕别吃寿司西瓜黄梨,我自认平时都没在吃,久久一次总无大碍。

 这家酒店自助餐输蚀的地方就是饮料有限制,大人饮料一人只限三杯(除了矿泉水),小孩饮料另外付费,所以我们一家四口尽量点六杯以下就好。。。这一方面比较起来,海滨大道旁的旧Movenpick Hotel赢多了。不止饮料任拿(除了酒精饮料),还有各式鲜榨果汁。

 萱萱吃什么呢?无辣不欢的她吃了两大盘咖喱饭,本来她更爱白饭的,可是没有白饭,所以用了炒饭配上小辣的butter chicken咖喱汁,吃得津津有味呢!


mama我吃得下的最后一盘也不过如此。。。另外还加上最后点的出名Movenpick冰淇淋。

这里的儿童游乐区就在餐厅一个小角落里,有玩电动的还有一些玩具,可是没有爆米花,棉花糖,炸鸡块,face painting,弹跳床,哈,一比起来,海滨大道旁的旧Movenpick Hotel还是更胜一筹。

而且这么算来,这是我在多哈吃得最少的一次自助餐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