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9, 2015

多哈读《星洲电子报》

 我不知道这新推出的《星洲电子报》在马来西亚有几火红,可是对于我来说,在报纸上一读到它的推出,我就眼前一亮。而且还是优惠价一年365天电子报才RM60,比起每天一份一份买便宜好几倍。

不过订购的时候就知道其实还有很多个配套供选择,我选了一个RM100的配套,扣去RM60一年份的《星洲电子报》,剩下的RM40是订购了什么呢?就是也一样超值的18期风采杂志啦!18期才RM40呢,哪里找呢?!?

用电脑来看《星洲电子报》也行,用智能手机也行,就是登录《星洲电子报》网站或者下载《星洲电子报》apps,然后启用登录,每一天都有最新报纸看啦!

我曾经按过“Download all sections of the day”一举下载一整天所有的报纸内容,可是看完了整份才发现怎么娱乐版不见了?!?然后再也找不到何处可以下载。。。不清楚是不是这个apps的bugs?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所以我后来都是一部分一部分下载,以防某些版面无端端消失,再来我也鲜少问津财经版,体育版和地方版。。。

可以看啦!这就是今天的副刊的其中一页。我想这《星洲电子报》不只对于在海外的我们来说是福音,就算身在马来西亚也不妨试试,即省钱又环保!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