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九月 17, 2015

多哈QAWS Shelter Open Day

上周末带了孩子去第一次去的QAWS Shelter Open Day,只是纯粹想让孩子看看动物,我本身跟阿忠相反其实是十分怕猫猫狗狗的。。。


跟着谷歌地图走,结果走到“没有路”了,说的是没有柏油路了。这在多哈不是第一次经验,而且已走到这路的尽头,就看到明显是郊外的羊群们,还有一个老人招手叫我们倒回头。

我们”无路可走“,只好问老人QAWS怎么去。。。

原来还有一小段off-road要崎岖前进啊!这么一来,我猜想这QAWS一定是规模不怎么完善的了,虽然心里还是希望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春。。。

果然是没有奇迹的,到了看似破破旧旧的QAWS。。。

对于这些猫猫狗狗看来也是老外的嗜好,十个访客中有八九个是老外,其余一两个就是阿拉伯人还是像我们这些稀有的亚洲脸孔。。。

一进门口有一个摊档卖着一些食物,或者如果有人带来动物杂粮,也是在这捐赠的。

开始了其实我有点抗拒的猫猫狗狗之旅,所以大部分时间我是陪阿忠皇上和孩子们而已。探了一个头进去看看过后,我立马离开,留下孩子和阿忠在里头。。。

像这间是收养猫咪的。。。

简陋小屋外有另外一间同样简陋的小猫“洋房”。。。

这间狗狗的小屋,连孩子也不敢进去,因为只只都是瘦瘦高高的狗儿,人一靠近狗儿就猛吠个不停。。。可是爱狗的阿忠将这些狂吠声解读成狗儿在“卖口乖”要我们牵它出来溜达喔。。。

后来我们陆陆续续看了别间狗儿猫儿的,最后看了最为温驯的兔儿。。。

跟兔儿同一间的简陋小屋内还有一间暗暗的房间有几千本藏书廉价出售,可是天公不作美,那天很奇怪地多哈夏日下了一场雨,结果这里断电了!
 
出到户外,远距离看了一些零零星星的动物,像是鹅,牛儿,马儿,驴儿,猴儿等等。。。

离开前,看到好几只狗儿被牵出来等有兴趣的人们牵出去溜达溜达,可是怕狗的我当然不肯,孩子也不见有兴趣,所以我们就作罢。其实如果真的有钟意的猫儿狗儿,这里的动物们分分钟可以成为你家宠物呢!

回程中,拍了张多云的天空留念,看得出雨后车镜是那么地肮脏!自从那天下过雨凉快了一下后,到今天每天都恢复炎炎夏日了,不过也好,至少车子洗干净后可以维持久一点,不然不一会儿就泥泞不堪,也好苦恼!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