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Baby带给我的好运


其实我一直相信baby跟我一体,我在想什么他一定也知道。。。

怀孕五个多月来,baby第一次带给我看得到的好运,就在公司的年度晚宴上。。。

话说晚宴的高潮节目就是幸运抽奖。。。一直以来对于抽奖这回事,我就是缺乏运气,所以也没抱太大指望。。。

不过有了baby就是不一样,哈哈。。。虽然只是小运气,不过聊胜于无啦!

我8268这个号码抽到什么呢?看官们别嘘声四起哦!其实只是JUSCO折扣券RM50啦,没太大了不起的。。。

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既然是baby带给我的意外之财,baby,妈妈就用这RM50折扣券来买你的用品吧!

2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哈哈,我也是没有横财运的。。。

CarmenNg 说...

Hi myfertilitydiary, actually baby had brought me another fortune too in the annual dinner night... the post is coming so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