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我是大姑姑


这是我那八岁的可爱侄女用电脑三两划所画出来的画像。

她怕我不知道她所画的是谁,所以连“大姑姑”也一并画上。

这个侄女一向来对画画很有天分,哪里像以前的我们?现在的他们年级小小就已经会善用电脑。。。佩服佩服。。。

阿忠一直很喜欢她天真无邪不加修饰的“童画”。。。其实我也是。。。

这是小女生眼中的大姑姑,也就是我。。。哈哈。。。

问她,为什么没有画大姑姑戴眼镜,因为我大多数时候都是戴着眼镜的,她也回答不出来,只是笑笑。。。

可是我想跟她说,其实大姑姑的脸没有这么圆呢!

可是对于一个小女孩的作品来说,我又怎么说得出这么吹毛求疵的话呢?

她画得已经很好了。。。

2 条评论:

cre8tone 说...

好可爱哦!~

CarmenNg 说...

Hi littlw prince's mummy, yes, it is truly cute, just like how cute she i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