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Baby带给我的好运(二)


是不是很惊喜呢?Baby带给我的好运还不只一个呢,连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是很不好意思的意外。。。

这也是发生在公司的年度晚宴上。。。

话说菜出到尾声了,是甜品之前的炒饭之类的,我刚刚将一口炒饭吃进嘴里,就听到令我差点喷饭的司仪的话。。。

话说那时司仪正公布全场最佳衣着的候选人名单。。。

我开了一个头,大家都可以猜到我为什么为之喷饭了吧!

对啊,这名单里的人选是谁选的,我竟然是其中一个候选人,然后更不好意思的是,我被要求上台接受另一轮的考验,是―――淘―――汰――-赛。

就这样,我其实嘴里还有一口饭,就跟其他候选人一起被请上了台,共五男五女。

戴上了像佳丽一样的号码,被配上一个男性伴侣,我们被要求模仿司仪的动作,哪一对做得最好的、又能够深得评审欢心的就能够胜出。。。

哦,忘了说明。。。当晚的主题其实是60年代复古之夜。。。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