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妊娠纹VS Bio-oil


听说很多孕妇都会有妊娠纹,只是有的来得早,有的来得迟。

我怀孕直至目前为止,肚皮一直相安无事,不是没有很深刻的妊娠纹意识,只是一直按着钱包没去买Cocoa butter cream这类的产品。

大不了就是冲凉后将lotion也一并搽在肚皮上滋润滋润,不过就只是用我普通的Nivea whitening lotion。

哈哈,不知道肚皮有没有因此而被美白了???

直到那一天妹妹买了一枝新产品Bio-oil不断往脸上转圈按摩,说是可以去掉肤色不均匀、疤痕之类的问题。

我当然将产品放在掌心细读一番,就给我看到Stretch mark也算是这个产品可以克服的问题之一。

我心里纳闷,是我孤陋寡闻吗?怎么一直一来我只知道可以搽Cocoa butter cream,而从没听说过Bio-oil啊?

后来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翻阅妊娠杂志时,又看到了Bio-oil的踪影。原来真有此事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