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Citibank信用卡的积分换什么?


阿忠的Citibank信用卡的积分该换些什么才好呢?

如果baby还没有到来,我们可能会换一些个人的样品。

可是自从有了baby后,我的母爱大发,哈哈,专门翻阅有关于baby用品的页数,就像这两面。。。

不过最新的主意又变了,就是我们打算转攻折扣券。。。

有了折扣券,要买什么可以自己作主。。。这主意不错吧!

4 条评论:

我me 说...

怎么我没收到它的兑换书呢??上网看又很慢。。

CarmenNg 说...

Hi **漂亮的我***GORGEOUS**, i dislike viewing the catalogue online too as it is too slow and the categorization is confusing... that is why i wrote them an email to ask for hardcopy for easier reference... you can try the same too...

我me 说...

谢谢!刚刚留了一封email给citibank。。。

CarmenNg 说...

Hi **漂亮的我***GORGEOUS**, you are welcom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