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Baby带给我的好运(二)待续


话说当晚我懵懵懂懂被请上了台,不过我一下子就释怀了。

有Baby陪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过心里还是不断纳闷,Best dress人选到底是谁筛选的,没有比我这个大肚婆更好的人选了吗?现场还有很多华人女同事穿得花枝招展,而且还很符合晚宴主题呢!

不过聪明的我一会儿就理出所以然来了,因为除了我一个华人之外,其他人选都是非华人。。。我知道了。。。

之前我原本也是晚宴筹委成员之一,不过因为怀孕而退出了,少拿了筹委才有的几百大元津贴。

不过拿了几百大元,筹委当晚就务必要穿得模范一点,还有整晚需要东奔西跑。到最后我还是庆幸我退出了,因为现场音乐震耳欲聋,我坐得相当前方,身上的白色披肩加膝上的餐巾都被我利用来覆盖肚皮部分,因为担心这样的巨响对Baby不利啊!所以整晚如非有必要,我都静静坐着保护Baby。。。连吃东西都是一手完成呢!真是高难度。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华人女子被相中成Best dress人选呢?哈哈,蜀中无大将,寥化作先锋,这是中学时学的谚语,我还记得。。。

因为除了我这个华人年轻女子之外,其他的华人年轻女子都当筹委去了。当然还有一两个“不年轻的”华人女同事啦!所以自然地我成了不二人选。。。

哈哈,大肚婆捡到便宜啦!

就这样我跟我的男同事配合摆出了几个像是拍摄婚纱照似的动作,这一点都没有难倒我。

因为一年多前我的美丽婚纱照回忆还没有褪色,一切还是那么熟悉。。。

过后残酷的一刻来到了。。。

公司的老板们要开始投票了。。。

图中的信封里面装有Best dress(女)的礼物,就像你们看到的。

看官们都应该猜到了吧!对了,我的可爱Baby又给妈妈带来了另一次的好运,莫论是刚好捡到便宜啦,嘻嘻。。。

礼物就是两份双人的点心午餐餐券。。。意思就是四人份啦!而且是任吃的自由餐哦!

好久没有吃中式点心了,有时是因为不舍得吃,有时觉得没必要花钱吃。。。这下可好啦,我和阿忠可以大吃特吃了,太好了。。。Baby真贴心,给爸爸妈妈带来了贴心的礼物。。。

不过餐券的截止日期正好在Baby报到之前,也好,速战速决。。。

可以找一天跟阿忠去二人世界一番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