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我买了Bio-oil


不过说啊说的,渐渐地我真的觉得身体各处有点小痒,尤其是肚皮左侧,只好忍着不去抓。

自上次从妊娠杂志上看到Bio-oil的踪影后,后来我也陆续从报章上看到Bio-oil的影子。。。

这给了我一个预感,好像非买这个产品不可似的。

所以我就去西药行买了一罐。

如图就是它的外包装以及内罐包装。不能够说很起眼,简单的橙色液体。价格大概是RM32.XX,不记得很确切了。。。

用法就是冲凉后将几滴的Bio-oil搽在肚皮上,打圈按摩,直至完全被吸收为止。

当然说明书上说,也应该用在大腿、乳房周围,不过除了肚皮之外,身体的其他部分不见得有“扩张”许多,所以我的“危机意识”不强,姑且按兵不动。

不知道现在才开始用防妊娠纹产品会不会亡羊补牢呢?希望有心不怕迟吧!

不过怀孕一切为了Baby,Baby大过天。就算有少少妊娠纹,就当作是纪念吧!哈哈,我的阿Q精神又来了。。。

5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记得也要搽乳房周围哦!之前我也想你这样,只搽肚子,结果乳房周围竟然也有妊娠纹!好悲哀!!!

CarmenNg 说...

Oh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RaBBiT 说...

哦!?!?!?!

你怀孕了!恭喜恭喜啊!

RaBBiT 说...

哦!?!?!?!

你怀孕了!恭喜恭喜啊!!!

CarmenNg 说...

Hi Rabbit, are you Jian Hong ah? Yes, i am pregnant...6 months had passed without realizing it. Baby will join A Chung and I 3 months from now... expecting it so much...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