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坐月准备-麻油篇


我的待产包篇其实还没有完结篇,不过姑且换一换口味,来点新鲜的。。。谈谈我为坐月所作的准备吧!

这是人人皆知坐月期间一定会用到的食材,也就是麻油。。。

天知道在不久的未来,我会将几枝麻油吃进肚里。。。真的不敢想像。。。

妈妈千交代万交代,不能够贪便宜买几块钱一罐的麻油,而刚好我看上眼的就是有着一块如红纸般牌子的义香牌纯正麻油。。。

还记得那天是JUSCO的Members’ Privilege Day,所以我买的时候,整个超市的麻油卖剩这一枝。700ml一枝扣了几巴仙后不出二十大元。。。

后来家里用的麻油刚好完了,所以就先开来先用着。。。

过后不久我就又再添了一枝一模一样的备用。。。

姑且就先买着两枝吧!

2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一瓶麻油是不够的,我用了两大瓶。

CarmenNg 说...

oh now i got 2 bottles as well at home...seemingly should be enough then...usage of sesame oil in my daily cooked dishes is very little only... the opened bottle is full as if untouche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