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怀孕奢侈品之二-鸡精篇


虽说鸡精可能不是什么极尽奢侈的补品,但是怀孕期间我也喝了不少,当然我喝多少,阿忠就喝了多少,因为他工作辛苦,所以我不会自顾自地喝,每次喝都不会少了他的份。。。

想当初我是用Sen Heng电器店的累积分数来兑换了余仁生的折扣礼券,不过感觉上已经是整年前的事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折扣礼券适用来买余仁生鸡精,买两盒送一盒。。。意思就是说RM70买三盒,每盒有六罐鸡精。。。一张折扣礼券可以买三套,就是说RM70 x 3 = RM210 可以买上九盒鸡精!!!一盒六罐鸡精才RM23.33,一罐才RM4不到。。。

本来只想买一套的,不过看到鸡精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心想不可能三年内喝不完吧,而且还可以拿来送礼,所以就忍痛买了。。。

结果才2009年初,有的鸡精送了出去,更多的被我们喝进肚里,所剩无余啦!

有的人嫌鸡精腥,有的偏好热饮或冷饮,但我和阿忠最随和,随手扭开盖子就可以一饮而尽,真的很不错。。。

1 条评论:

Janelle 说...

这个我也有买!你的价钱很划呢!
我一个星期喝一罐。你有把瓶子收起来吗?可以rebate10cent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