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坐月准备-姜酒篇


这是我为坐月而准备的姜酒。。。妈妈没交代要买什么牌子的,只说去药材店讲要买姜酒就一定会买得到。。。

所以药材店我是没去成,倒是去了余仁生一趟,买了这两枝姜酒回来。。。

显示我的HER CARD后,一枝700ml原价RM38.80的“余仁生弥月姜酒”被扣掉RM2,所以一枝买来RM36.80。

包装label上写明酒精含量高达15%。哇!用这来煮菜岂不是吃得我醉醺醺???

坐月的时候如果方便的话,我会一一将陪月婆煮给我吃的菜式拍下照片,然后就可以从中偷师啦!

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两支是不够的啦!
煮的过程酒精会蒸发掉,所以不会醉。

键轩惠娘 说...

如果你还没有买pads,建议你买pureen白色包装的。

天使熊猫 说...

外子同事送月子禮藍給我,有2支這薑酒,因坐月時都是吃我老媽釀的紅酒及家婆買的麻油,所以現在才開始吃這薑酒,炒菜炒肉淋不錯吃~

CarmenNg 说...

Hi 键轩惠馆, 2 is not enough? but i got some other酒 for 坐月...i think i will buy the third bottle unless these 2 bottles finish really soon... but i wonder if we eat lots of dishes cooked by using 酒 and in the meantime breastfeeding, baby will get the alcohol also right??? puzzled...

CarmenNg 说...

Hi 天使熊猫 , if there is any left after 坐月, i will utilize the balance for daily meal cooking as well...must be yummy!!!

Rebecca Kheng 说...

嗯,一定要拍照哦!!^_^

CarmenNg 说...

Hi Rebecca Kheng, if i still manage to take photo, of course i will do it...sooner or later i will become sifu in cooking 坐月dishes...i believe it is not har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