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19, 2011

我的第一个名牌挤奶器

生了两个孩子,这当然不是我的第一个挤奶器,可是却是我的第一个名牌挤奶器。。。其实我不是在吹捧名牌,不过有的时候名牌代表实力,所以我想说我买了生平第一个有实力的挤奶器。。。

可能对于奶量多的人来说,挤奶器有没有实力都不是很重要,因为要喂饱宝宝是轻而易举的事,就算用手挤乳(Hand expression)也已经绰绰有余;可是对于像我奶量平平的人来说,好的挤奶器就相对地变得很重要。。。

之前有买过Pureen牌子的手动挤奶器,几十块钱一个,一个坏了,一个很不好用。。。

后来买了一个不知名的电动挤奶器,整百五块钱一个,可是相当没有效率,用着用着越觉气馁。。。


经过嫂嫂介绍这个牌子的挤奶器,其实一早在妊娠杂志上就已经久仰大名,可是看了价钱,就觉得需要买的那么贵吗?真的那么好用吗?

不过为了给宝宝最好的母乳,我还是买了一个手动的Medela Harmony一试。。。

网购的,隔天就送到了。。。


包装的背面。。。


需要消毒的part都经沸水消毒过后,看了指示书过后,ok,可以启用了。。。

果然他家出名的2 phase expression是名不虚传哦。挤奶原来可以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奶量多寡另当别论。。。)

1 条评论:

乐乐宝宝 说...

我现在也用这个,对我没用什么用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