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26, 2011

坐月菜-全肉篇

这是我的坐月菜,全肉篇。。。

通常这全肉的坐月菜都是出现在床褥期的头几天。。。

我的陪月婆准备的量其实不少,除了有一两次我真的吃不完之外,基本上我每次都是吃得一干二净的。。。减肥的事都留到孩子满月过后再说。。。

这些菜式我都没有偷师到任何一丁点哦。。。因为我都让陪月婆自由发挥。。。

说来好笑,上次生萱萱时,我拿出一本我买的陪月菜食谱给陪月婆参考,想不到他原来有了一本一模一样的。。。

这一次我又买了另外一本陪月菜食谱,一拿出来,陪月婆又说他也是有一本一模一样的。。。

不过要买到一样的可能也不难啦,到大众书局去的话,陪月才食谱不就那么几本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My favourite! During my confinement time, i also sapu all my dishes prepared by Aunty.

**Anderson Mama**

匿名 说...

My favourite! During my confinement time, i also sapu all my dishes prepared by Aunty.

**Anderson Mama**

匿名 说...

想麻烦你可以给我你的陪月婆的电话号码吗?
谢谢你
我的email是 janejane525@yahoo.com

Christy 说...

請問可以給我你陪月婆的聯繫嗎? christy.see@Gmail.com 謝謝

匿名 说...

请问我可以不可以有你坐月婆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我的email 是meelingtan1233@hotmail.com

谢谢你!

21.03.2015, 9.55pm

匿名 说...

请问我可以不可以有你坐月婆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我的email 是meelingtan1233@hotmail.com

谢谢你!

21.03.2015, 9.55pm

Happy Kitchen 说...

请问我可以不可以有你坐月婆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我的email 是 ceciliaow@gmail.com.
Thank you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