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五月 20, 2011

我的第二个名牌挤奶器

为什么有了一个还要买第二个?

之前买的Medela Harmony是手动的挤奶器。。。好用是好用,可是节奏自己掌控,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奶量多的可能喜欢,奶量平平如我就不太喜欢。。。

一直好奇如果是电动的话,节奏到底是怎样?应该是怎样?

自从有一次在Medela Jalan Ampang的Sales&Service Center使用了hospital grade的Medela Pump-In-Style体会到了电动挤奶器的节奏及方便过后,我就下定决心要宠宠自己,买一个电动的挤奶器吧!


所以我又网购了一个算是最基本的Medela电动挤奶器,Medela Swing。


里头的装备像这样。。。

基本我并没有将手动的Medela Harmony打入冷宫,只是它退而求其次变成backup了。。。

原本想亏几十块钱变卖的,可是转念一想,还是不要了,变成backup比较好,以防万一。。。


为什么我说自己奶量平平?

你看!刚开始(其实到现在偶尔还是)奶量只有大概一格(1oz)。。。分别在于偶尔是一小时也有一格,有时两小时也是一格。。。


偶尔有两格。。。有两格我已经很开心了。。。Marcus弟弟的需求量现在正是两格,不过有时他要一小时许就喝一次。。。

可是我不是每次都是一小时许就挤得出这两格啊!


最最最多就是整三格了。。。

吃了太多催乳食品,有的没的都试过了。。。我会再努力!!!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Mui Ngee 美儀 说...

Gambateh~!!! Positive thinking do helps in producing more mil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