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二月 18, 2014

多哈外食-老麦早餐

说来惭愧,那天在网上看到一则报道,大意是说马来西亚的McD售价是世界上最低的国家之一。

可是在马来西亚这些日子以来,我真的真的未曾买过任何快餐店早餐来吃过。

第一次献给了多哈的老麦,就在今早,跟阿忠两老二人世界,孩子已经送去了幼稚园。。。

想说的是,无数次跟阿忠说过,如果我们还是在马来西亚“生存着”的话,想要在工作天跟他吃早餐是天方夜谭,可是在多哈我们做到了,我觉得这才是“生活”。。。我会珍惜这段日子我们两老难能可贵可是终于拥有的独处时光的,就算机会不是永远存在,可是当下有就珍惜吧,就享受吧!!!

不好意思,突然间有点感触。言归正传,我一份,阿忠一份,分量不小,吃不完的带回家。

阿忠将黑咖啡upgrade去Mocha,另付费QAR5,这一餐早餐也吃去了QAR30左右。。。

悠闲啊,我喜欢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